close

台中>大里>霧峰>南投

步行距離:27KM

步數:28265

 

花費:

食:45(7-11大亨堡)

宿: 0 (住柏宏家)

其他:無

 

累計:

步行距離:27KM

花費:45

 

出發前夕心情異常平靜沒有太大的起伏,不像小時後遠足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一覺就睡到自然醒,開始製作要一路陪伴我的環島旗幟!

IMG_0227  

 

著裝!跟家母家姊拜別後跨出家門的那一步才感覺到我要踏上夢想的路途了!重新的喚起埋葬在我心底的血液!

IMG_0232  IMG_0234

 

走在熟悉的路上有點忐忑有點害羞,這身裝扮插根旗子真的滿招搖的...走沒多久我見識到了台灣人的熱情跟可愛,一家人開車經過大聲對我喊加油、經過的阿伯也默默對我比個讚、遇到學弟還送我兩罐水...一個個幫我打了好幾劑強心針,漸漸打開自己的心房,旗子做那麼大不就是要給別人看的嗎!黃鈞威妳是在尷尬什麼?這條路上旗在人在旗亡人亡!

IMG_0233  

 

走到中山醫,平常騎車用不到十分鐘今天卻花了一小時,走到了施工中的鐵路高架化路口,平常上下班時間能不走就不走火車過平交道絕對塞!到!爆!今天在這個路口破紀錄過了四班火車等了快二十分鐘...

IMG_0237  

 

等火車也算休息二十分鐘,休息完要開始趕路了!今天一定要走到南投,才有遮風擋雨的地方住。走到亞洲大學附近天色已經暗了,在路邊休息一下,遇到一樣懷抱著環島夢的子萱,趁現在剛畢業趕快出發吧!上職場之後妳會發現原來流浪是多麼奢侈

IMG_0442

 

走了六個小時終於到了南投...今晚住柏宏家,柏宏立馬準備了啤酒,夏天一杯冰啤酒超暢快!茫茫的好好入睡,明天起床想必肌肉會加倍痠痛吧...

IMG_5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